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 > 棚户区改造
105户被征迁户抽签选房,实现“安居梦”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2-03-14 09:18 浏览量:

  “自从福州临空经济区福米产业园终端项目启动以来,我们这些村民就一直等着盼着,今天终于可以抽取选房顺序号了,心里也踏实啦!”一早就来参加选房的陈女士说。

  

  3月11日,湖南镇湖滨村过洋店被征收户选房秩序号和选房顺序号(二期)抽取工作在过洋店(陈氏礼堂)举行。此次参与抽取顺序号对象为福州临空经济区福米产业园终端项目(湖滨村过洋店)选择产权置换、已签订协议并交出房屋取得《搬迁顺序号码单》的被征收人。

  

  上午9点整,抽号准时开始,标有数字的乒乓球在经过区公证处工作人员检验之后放入了抽号箱。

  

  抽取现场,工作人员按照抽签顺序叫号,安置户依次根据抽取的选房顺序号,进行现场登记、签字确认。

  

  选房期间,区公证处、湖南镇纪委代表等全程监督,保证了选房顺序号抽取工作的公平、公正。

  据区建发集团建兴房屋征收公司负责人刘建平介绍,湖南镇福米产业园终端项目(湖滨村过洋店)抽取选房秩序号和顺序号(二期)共涉及105户,产生105个选房号码,此次全部完成。包含(一期)已选的41户,全部安置在已建成的福州(长乐)国际航空城管委会龙翔小区。

  

  记者了解到,在抽取房号前,湖南镇政府便提前3天在湖滨村过洋店公众场所张贴公告,同时以书面通知单和电话联系方式通知被征收户来参加选房顺序号抽取仪式,确保抽取选房顺序号规范、有序进行,保障被征收人合法利益。

  (记者 姜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