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新春走基层丨安居梦近了!长乐这个安置房最新进展来啦!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2023-01-30 13:46 浏览量:

  

  新年再传新进展!滨海新城安置房七期项目已全面实现主体结构封顶,动迁居民离“安居梦”更进一步啦。

  

  近日,记者来到项目现场看到,一栋栋包裹着蓝色防护网的建筑拔地而起,小区规模初见雏形,各项工作正按照计划有序推进。

  “该项目于2022年2月正式施工,经过我们近一年紧锣密鼓的建设,目前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正在进行砌体工程施工,整个项目预计于2024年3月竣工。”项目负责人介绍。

  

  

  项目以“山海廊筑,文化回归”为主题,注重突显居住社区的中国文化内涵以及滨海地域建筑特色,采用“现代中式”建筑风格,着力建设具有“居住舒适、配套完善、生活便利、环境优美”的新型安置房。

  

  据了解,滨海新城安置房七期项目位于文武砂街道万新路南侧,洽屿路西侧,南港西路北侧。项目建设用地面积5443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4.8万平方米,地下室面积3.6万平方米,总停车位1198个,项目建设16栋11~18层住宅楼及附属配套设施,户型为45平方米-150平方米8种,共1094套。

  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改善当地居民的居住条件,也为新区新城快速发展注入活力。

  (记者 陈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