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区领导赴康复医院项目现场开展“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1-08-03 12:51 浏览量:

  8月2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康复医院项目现场开展“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区领导廖海军、李育民、陈航星参加活动。

  

  区领导一行察看了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医院长乐康复医疗中心(一期)建设情况,深入了解施工进度,听取下一步工作安排,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

  何杰民指出,康复医院项目是改善群众就医条件的重要民生工程,是加快完善滨海新城基础配套的重点医疗项目。

  何杰民强调:

  要全面加快施工进度。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统筹协调,加大投入力度,一天一天抓进度、时刻不忘保安全,全力破解建设中的瓶颈难题,确保项目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建设。

  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严把工程质量,优化施工标准,充分兑现设计理念,扎实做好医院周边环境建设,因地制宜全面完善周边路网规划、绿化美化提升等工作,更好地满足群众的就医体验和需求。

  要加快补齐医疗短板。以康复医院项目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优化配置和下沉共享,加快公共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努力扩充优质医疗资源,全面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

  (记者 高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