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区领导开展“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 现场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活动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1-07-08 09:03 浏览量:

  7月6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廖海军带队开展“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现场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活动,区领导李育民参加活动。

  

  廖海军一行先后来到“一闸三线”长乐段(大华岭隧洞)、滨江路(岐洋段)、新远航水厂和饮用水深度处理等工程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廖海军指出,“一闸三线”长乐段、滨江路(岐洋段)等工程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重大民生工程,对提升全区供水质量、优化城区交通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廖海军要求,全区各有关部门、单位——

  要强化思想认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以“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提升专项行动为抓手,努力把民生工程办成民心工程。

  要强化质量标准,树牢精品意识,各参建单位要扛起责任,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在确保安全质量前提下,高标准、高水平完成重点项目建设。

  要强化工作合力,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在施工现场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积极向上争取支持,加强各参建单位的协作配合,确保工程顺利实施。

  要强化安全生产,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守安全红线,严格遵守安全生产各项制度和规程,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记者 黄言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