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区领导现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1-06-10 13:43 浏览量:

  5月27日,区领导黄雨涛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

  区领导一行先后来到航城街道筹岐村农村幸福院、古槐镇华元村农村幸福院、文武砂街道东岱村农村幸福院,实地察看民生项目建设情况,现场推动解决相关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区领导表示,农村幸福院是破解农村老年人基本养老需求的有效途径,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推动民生养老项目建设。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坚决保证工程质量,切实改善群众居住条件和生活品质,真正为农村老年群众办实事。要按照标准完善阵地建设,继续完善功能、优化服务,打造功能齐全、满足需求的幸福院,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记者 柯抒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