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区领导带队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 现场推动“两江四岸”环境提升和市政道路改造修复活动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1-03-12 09:08 浏览量:

    3月10日,区长蔡劲松带队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现场推动“两江四岸”环境提升和市政道路改造修复活动,区领导李育民参加活动。

  蔡劲松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福建泰铭项目、海星码头环境提升和营滨路改造、港南路修复、体育场路环境提升等情况,详细了解沿岸生态环境、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并对各节点环境提升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蔡劲松要求,要高度重视。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贯彻城市建设“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以“大干100天,打造美丽新闽江”专项行动为抓手,认真落实“河湖长制”“河长日”等,着力打造“山清水秀、文盛景美”的活力水岸。要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对照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节点,高标准严要求,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切实抓好“两江四岸”环境提升和市政道路改造修复等工作,坚决完成“两江四岸”环境提升百日攻坚任务。要协同推动。严格按照“拆违建、清垃圾、整环境、重修复、亮景观”的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区政府督查室、效能办要加强跟踪督查,确保整治提升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记者 黄言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