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关于滨海新城东湖公园(二期)项目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长乐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4-01-29 18:08 浏览量:

福州古厝集团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来《关于申请审批滨海新城东湖公园(二期)项目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及相关材料收悉。该项目的建设将提升区域生态环境,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因此,项目建设是必要的。根据福州新区滨江滨海文旅产业区指挥部会议纪要(〔2023〕12号)文件精神,经研究,现将滨海新城东湖公园(二期)项目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代码:2205-350112-04-01-293372)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滨海新城东湖公园(二期)项目一期工程 

  二、项目单位:福州古厝集团有限公司 

  三、建设地点:福州市长乐区文武砂街道 

  四、建设规模和主要内容:项目建设面积约103849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绿化工程及配套附属设施等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估算为16825.33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4539.48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484.64万元、基本预备费801.21万元。资金来源:根根据福州新区滨江滨海文旅产业区指挥部会议纪要(〔2023〕12号)文件精神,项目建设资金由新区财政金融局统筹。 

  七、建设工期:24个月控制。 

  八、招标事项:请严格按照招投标法律法规的要求,依法依规认真组织开展招投标活动 

  九、社会稳定风险:项目已按有关规定开展风险评估,经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文武砂街道办事处审查,项目总体风险等级为低风险。请严格落实项目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

 

福州市长乐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4年1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