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关于福州新区文松南路(东山大桥-福北路)尾水管、污水管及路面修复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来源:长乐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4-01-29 17:50 浏览量:

福州市滨海水务发展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来《福州市滨海水务发展有限公司关于商请审批福州新区文松南路(东山大桥-福北路)尾水管、污水管及路面修复工程项目建议书的函》(榕滨海水务〔20248)及相关材料收悉。该项目的建设将改善区域的水环境,减少污水的直接排放,提高河道水环境质量,因此,项目建设是必要的。根据福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会议纪要(〔202399号)、福州新区党政办公室办理告知单(新区党政办督〔2023〕137号)文件精神,经研究,现将福州新区文松南路(东山大桥-福北路)尾水管、污水管及路面修复工程项目建议书(项目代码:2311-350112-04-01-918571)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福州新区文松南路(东山大桥-福北路)尾水管、污水管及路面修复工程 

  二、项目单位:福州市滨海水务发展有限公司 

  三、建设地点:长乐区文武砂街道、江田镇、古槐镇 

  四、建设规模和主要内容:项目位于福州滨海新城核心启动区,道路设计长度5595米,现状道路宽度46.5-53米,本项目在现状道路宽度范围内实施尾水、污水管道、中分带及路面修复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电气工程、给排水工程、绿化工程、交通工程等。 

  五、项目总投资:项目匡算总投资为45994.78万元。 

  请项目单位据此批复进一步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委托有相应资质的工程咨询机构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并按基建程序报批。 

 

福州市长乐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4年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