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关于长乐特殊教育学校新校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来源:长乐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1-04-30 14:45 浏览量:

福州市长乐区特殊教育学校

你单位报来《福州市长乐区特殊教育学校关于申请审批长乐特殊教育学校新校区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及相关材料收悉。该项目的建设有利于提高我区特殊教育学校办学条件,改善特殊学生学习环境,同时有利于长乐区学校教育资源的合理布局和基础教育的均衡发展因此,项目建设是必要的。根据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纪要〔202026号文件,经研究,现将长乐特殊教育学校新校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代码:2101-350112-04-01-430343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长乐特殊教育学校新校区项目

二、项目单位:福州市长乐区特殊教育学校

三、建设地点:长乐区营前街道营湖路南侧、湖安路西侧。

四、建设规模和主要内容:建设长乐区特殊教育学校新校区,总建筑面积32299m2。建设内容包括新建4栋教学楼、1栋综合楼、1栋体育馆、1栋教师单身公寓、1栋学生宿舍、1300米田径场,配套建设道路、给排水、供电、照明、通讯、土石方工程等公用工程和设施。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估算为2478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7082.53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6517.47万元,基本预备费1180万元。建设资金来源:根据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纪要〔202026号,建设资金从由区财政统筹安排。

六、建设工期:24个月。

七、社会稳定风险:项目已按有关规定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同意杭州天恒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项目总体风险等级为低风险。请严格落实项目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

 

 

福州市长乐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142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