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关于航城中心小学新校区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来源:长乐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1-03-10 09:09 浏览量:

福州市长乐区泮野中心小学:

  你单位报来《福州市长乐区泮野中心小学关于申请审批航城中心小学新校区项目建议书的请示》及相关附件材料收悉。根据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纪要202026号文件精神,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必要性 

  完善片区教育教学条件,提升当地的教学质量。因此,建设该项目是必要的。 

  二、建设地点 

  长乐区航城街道下朱村。

  三、建设规模和内容 

  在规划建设用地范围内,新建航城中心小学新校区及配套附属设施。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综合楼、实验综合楼、行政楼、图书馆、体育馆、食堂、艺术楼、田径场及道路与绿化工程等校区公共配套工程。

  四、投资匡算 

  项目总投资匡算21749.77万元。

  请项目单位据此批复进一步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委托具备相应资质的工程咨询机构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局审批。 

    

    

  福州市长乐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13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