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攻坚120天丨营滨路部分路段达到通车条件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1-10-18 08:36 浏览量:

  好消息!近日,营滨路提升改建工程第三工区达到通车条件!

  记者在改建后的营滨路看到,不少车辆在宽阔的双向六车道上有序通行;路面雨污水排水工程以及相应的道路绿化、照明等附属工程也已改造完毕。

  

  据悉,营滨路提升改建工程全长25.233公里,起于省道203线营前街道长安路口,经营前、首占、玉田、罗联、古槐、江田共6个乡镇(街道)26个行政村(居),终于省道201线滨海工业集中区力恒锦纶科技有限公司南侧。该工程分为三个工区,第一工区为营前长安路口至首占双峰桥,第二工区为首占双峰桥至玉田中桥段,第三工区为玉田中桥至江田。作为滨海新城干线路网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营滨路为双向六车道、二级公路标准建设,建设内容包括路基工程、混凝土路面、桥涵工程和安全设施。

  

  本次通车路段为第三工区,是福州绕城高速玉田收费口、京台高速滨海收费口串联老福北路、新福北路及丹东线的唯一主干道,该路段的通车完善了城市路网,缓解了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极大程度方便了周边居民的出行。

  

  项目效果图

  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我们将加大资源投入,合理配置人机设备,全身心投入到一、二工区的施工路段,保质保量完成营滨路提升改建工程,尽早为长乐人民建设一条安全、平坦的营滨路。”

  (记者 姜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