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以热血传递爱心——文武砂街道积极开展 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长乐区文武砂街道 2023-02-28 10:53 浏览量:
 为弘扬无私奉献精神,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缓解血液库存紧缺状况,满足临床用血需求,近日文武砂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街道社工站等部门共同开展2023年无偿献血活动,现场参加活动志愿者70余人,其中捐献成功人数达到48人,总献血量16600毫升


活动现场,来自街道机关、各村居的献血志愿者们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自觉排起长队,在经过测量血压、填写信息、初筛化验血型、采集血样等一项项严格步骤之后,医护人员耐心向献血的志愿者讲解献血常识,符合献血条件的志愿者进行正式采血。


 

献血结束后,工作人员为志愿者们送上营养品并颁发献血证,叮嘱他们献血后注意事项。大家纷纷表示,能够在社会需要的时候奉献爱心,力所能及地为医疗事业做贡献,自己感到十分自豪。文武砂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也将持续通过组织无偿献血活动等方式,宣传并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用实际行动发扬奉献友爱的志愿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