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长乐区曙光救援中心入驻区安全文化主题公园
来源:长乐区应急管理局 2023-04-04 09:32 浏览量:
  日前,为充分发挥长乐安全文化公园安全应急文化宣传教育和园内配套物资的应急保障作用、让公园建成后能够持续稳定长效运营,长乐区应急管理局和社会公益救援机构区曙光救援中心签订了长乐安全文化公园共建委托管理协议,由区曙光救援中心负责公园日常运行维护,并依托公园内现有场地、设施、物资以及区曙光救援中心的专业人力物力和技术实力,定期举办应急救援公益宣传、培训、演练等活动。
    长乐安全文化公园位于首占镇长乐人民公园东侧,占地面积20余亩,是2022年福建省“五个一百”安全应急保障提升工程项目,同时也被列入2022年省为民办实事项目。该公园在原址基础上升级改造而成,于2022年10月份开园运行。
    通过与区曙光救援中心共建合作,持续提升了安全文化公园的人气和安全宣传氛围,对打造我区安全应急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和应急救援基地、实现我区安全文化主题公园宣教和救援功能“双着陆”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