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一线青年突击队全力攻坚, 团市委、团区委带来节日慰问
来源:长乐团区委 2021-10-08 14:34 浏览量:
     自我区8月23日启动“当先锋 争一流”主题活动以来,全区上下擂响攻坚战鼓,吹响决战决胜120天冲锋号,全面掀起新一轮攻坚热潮。冲锋攻坚,青年当先,青年突击队再次亮出了旗帜,行动了起来,在项目现场,在生产一线,在各种急难险重的岗位上,展现着青年的担当和风采。特别是中秋国庆假期,全区各条战线上的青年突击队队员们纷纷放弃假期,不停工、不停产,奋战在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一线。

为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作用,助力我区“当先锋争一流·攻坚120天”主题活动,鼓足一线团员青年干劲,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形成长乐对青年发展更友好,青年对长乐发展更有为的良好局面,10月5日上午,团市委四级调研员俞琦、团区委书记李豪、副书记郑颖带队前往三峡福建能投公司长乐A区海上风电项目、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C区项目、福建东龙针纺有限公司等在建项目和不停工、不停产企业,向青年突击队队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大家发放了慰问品。

在项目现场,俞琦一行看望慰问了国庆期间仍坚守一线的青年突击队员们,仔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对青年突击队队员们主动放弃休息、扎根项目一线、无私奉献青春表示真诚的感谢,勉励他们立足重点项目建设岗位再建新功。

随后,俞琦一行来到福建东龙针纺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送出节日的祝福。

“青年突击队全体队员对团市委、团区委的关心厚爱表示衷心感谢,我们将发挥青年突击队精神,以高昂的斗志、必胜的信念全力攻坚120天,为突击队旗争光添彩,为海上风电项目铸就辉煌!”三峡福建能投公司长乐A区海上风电项目青年突击队队长表示,该项目是省重点建设项目,选址长乐区松下镇,是中国三峡集团与福建联手打造世界规模最大的海上风电基地和国际一流的海上风电装备制造产业基地,布局海上风电全产业链的重大项目。

“我志愿加入青年突击队,坚决做到‘最艰苦的担子我们挑,最艰苦的地方我们去,最紧急的关头我们上,最困难的时刻我们到’。”,国庆期间,三峡福建能投公司长乐A区海上风电项目、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C区项目青年突击队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这铿锵有力的誓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