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福州市教育局关于2021年普高学校特色创新班自主招生工作的补充通知
来源:教育局 2021-06-23 09:45 浏览量:

  榕教中〔2021〕15号

  各县(市)区教育局、高新区教卫局、福州教育研究院、省市属中学:

  为进一步做好普高学校特色创新班自主招生工作,现补充通知如下:

  一、调整部分普高学校的自主招生计划:

  1.福州三中“钱学森”班90名,格致中学“格致星”班25名,福州八中“博雅计划”50名。

  2.师大附中“润德”实验班招生100名,其中福州市区(含长乐)90名,六县(市)和高新区10名,区域间招生计划数可调剂,每县(市)不超过3名。

  3.福州四中“鸿志班”招生50名,其中市区28名,闽侯不超过10名,其他五县(市)每县(市)不超过5名,高新区不超过2名,六县(市)和高新区未收满的名额转回市区。

  二、自主招生预录取时间提早一天:6月29日上午11时前,招生学校登录中招网提交预录取学生名单。经市中招办核查学生的学籍和户籍信息后,自主招生学校于6月30日上午10点后在校园网公示预录取学生名单。

  三、部分学校自主招生班级名称为:福州外国语学校“北外国际外语特色实验班”、福清一中“雏凤”实验班、罗源一中“力行班”。

  其余事项仍按照《福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福州一中等学校自主招生工作的通知》(榕教中〔2021〕11号)实施。

      


                                                                               福州市教育局

                                                                              2021年6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