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我为福州教育'十四五'规划献良策”——福州市教育局公开征集福州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建议意见
来源:福州市教育局 2020-10-14 10:09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教育服务能力,加快福州教育现代化进程,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福州市教育局已全面启动“十四五”教育编制工作,为扩大社会参与度,提高规划编制科学化民主化水平,特别组织开展“我为福州教育‘十四五’规划献良策”建议征集活动。

  即日起至11月20日,围绕“立德树人、学前教育、义务教育、普通高中教育、职业教育、特殊教育、高等教育、终身教育、农村教育、民办教育、素质教育、智慧教育、教师队伍、教育信息化、教育公平、教育质量、教育评价、招生考试、教育治理、教育国际化”20个主题,热忱欢迎关心、支持福州教育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献计献策,共同助推福州教育事业发展。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出对福州教育“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和建议:

  1. 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盖山镇南江滨西大道193号东部办公区2座10层1020室福州市教育局法规综合处(邮政编码:350007),并请在信封上注明“我为福州教育‘十四五’规划献良策”字样。

  2. 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 fzjyfg@163.com邮箱。

  所提意见建议应符合中央精神并结合福州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文字要求言简意赅,字数不超过800字,并注明联系方式。

  对所提出的意见建议,福州市教育局将认真研究,对福州市教育事业发展有重大指导性、前瞻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将及时吸收采纳到《福州市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中。

  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市、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是我们共同努力的方向。欢迎您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并在编制教育“十四五”规划时充分研究吸纳。

  本活动由福州市教育局负责解释。

  (联系电话:83356345/8335069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