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义务教育
9所学校获评省级“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3-02-20 09:10 浏览量:

  9所学校获评省级“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 为推动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不断提升乡村学校办学水平,日前,福建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省级“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名单。全省共有474所学校被确认为省“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我区9所中小学上榜,分别是:长乐区玉田中心小学大溪校区、长乐区里仁小学、长乐区洋下小学、长乐区大祉小学、长乐区潭头中心小学菊潭校区、长乐区古槐中心小学仙桥校区、长乐区江田中心小学流水校区等7所小学,以及长乐区三溪初级中学、长乐区感恩初级中学等2所中学。

  据了解,获评的省“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将加快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建立科学的教育评价体系,创新管理方式,健全管理制度,促进内涵提升,不断规范教育教学行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加快构建我省优质均衡基本公共教育服务体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陈建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