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义务教育
年底!长乐又一所学校完成主体结构施工!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2-10-11 11:53 浏览量:

  近日,福州群众路小学滨海校区项目现场仍是机械轰鸣、人头攒动,呈现热火朝天的实干场景。

  

  一眼望去,挖机、塔吊、铲车等机械设备马不停蹄运转着。近200名工人也在忙碌工作,有序地开展教学楼、综合楼一层主体结构和室外综合管线施工,大家铆足干劲,全力冲刺封顶目标。

  

  福州群众路小学滨海校区项目效果图

  福州群众路小学滨海校区项目位于福州新区滨海新城核心区,总投资4.17亿元,占地面积3.5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建设规模为48个班级,建筑内容包括教学楼、综合楼、地下室和配套附属工程。

  

  福州群众路小学滨海校区项目效果图 来源:福州教育

  为确保项目如期完成,项目代建单位福州新区集团滨海临空公司团队加班加点,跟施工方一起,始终奋战在建设一线。池洪景是团队成员之一,老家在外地,家中老人希望他国庆节回去,他向家人解释后,毅然坚守岗位。

  福州新区集团滨海临空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地下室施工部分,计划今年12月完成主体结构施工。

  期待!

  (特约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杨格 曾宇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