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义务教育
长师附小教育集团营前校区正式揭牌!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2-09-05 08:55 浏览量: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象征着收获和放飞梦想的季节里,长乐师范附小教育集团营前校区揭牌仪式,于2日正式举行。

  

  区领导陈航星参加揭牌仪式

  

  区领导参观综合楼

  揭牌仪式后,区领导深入长乐师范附小教育集团营前校区校园内参观,对教学设施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相关负责人,要全力以赴建设学校,用心用情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为我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长乐师范附小教育集团营前校区被誉为建在公园的学校,它毗邻洞江湖湿地公园,西枕狮峰山,南接新区体育中心,与“三馆三中心”隔江相望,承载着得天独厚的文化气息。

  

  

  校区占地36亩,拥有教学楼、综合楼、办公楼、体育馆四大楼馆,设施完善,配套齐全,是高起点、高配置的高规格学校。办学规模计划达到36个班级,可容纳学生约1620人。

  

  据了解,该校将实现校区办学与总校的五个统一:领导班子统一,教师团队统一,办学理念统一,教学管理统一,考试评估统一。师资力量由集团从总校中按老、中、青的适当比例调配,让优秀教师在校区间顺畅流动。

  

  今年秋季,该校开办了一至六年级共八个班级,迎来了新校区第一届学生。学校将坚持环境教育与可持续发展教育相结合、学科整合+项目联合+生活融合、课堂教学与户外教学相结合等办学模式,全方位链接学校内外资源,全学科跨越学习边界,全程关注学生素养养成,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合力建构“全学习生态系统校园”。

  (记者 连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