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义务教育
2021年秋季吴航中心小学剩余学位招生公告
来源:长乐区教育局 2021-07-21 08:08 浏览量:
         为合理利用城区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城区小学生源质量,根据2021年秋季福州市长乐区义务教育招生工作方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招生原则,拟将吴航中心小学一年级剩余学位通过随机派位、公开抽签的方式,实行公开招生。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吴航中心小学剩余学位数

根据城区小学前两个阶段招生的情况,并结合吴航中心小学实际情况,研究拟安排50个学位用于吴航中心小学剩余学位抽签

二、登记时间、地点

(一)时间:7月24日至25

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

(二)地点:长乐区吴航中心小学

三、派位抽签时间、地点和办法

(一)时间:8月6日上午9:00

(二)地点:长乐区吴航中心小学

(三)办法:

1.所有申请的学生随机产生抽签派位号。7月31日上午在区教育局和吴航中心小学校门口公布抽签派位号,请学生及家长前往核实,若有误,应于8月3日下午5:30之前向吴航中心小学反馈(联系电话:28887150)。

2.若申请的人数没有超出吴航中心小学可用学位余额控制数时,原则上全部予以录取;若申请的人数超出可用学位余额控制数时,则采取公开抽签的方式来确定录取对象

四、登记对象及应提供的材料

(一)户口不在长乐城区,但父母在长乐城区有自有房产的适龄儿童(含监护人户口在长乐非城区、但在城区有住宿条件的境外居民学生)。应提供的材料:

1.父母名下的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或不动产登记证明。

2.学生户口簿。

(二)户口属于航城街道,但尚未纳入城区小学就读范畴的乡村适龄儿童(含监护人户口在航城街道非城区招生片乡村的境外居民学生)应提供的材料:学生户口簿

境外居民学生应提供境外身份证明、监护人材料(亲属关系证明、户口簿、居住处证明)。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审核后退回)及复印件,学生户口簿复印件要提供家庭住址页和本人页

五、有关事项

(一)经抽签被录取的学生,仅限本人入学,不得转让给他人或改取到其他学校。若放弃录取,要在抽签后的8月6日下午5:30前向区教育局初教科提出书面申请,经批准后,可以参加户籍所在地的划片区学校录取就读。抽中的学生若未能按规定时间注册入学的,即视为自动放弃录取。未被抽中的境外户籍的学生,可继续参加监护人所在的长乐非城区户籍地(指城区小学划片方案以外)的划片小学录取。

(二)招生咨询电话:28805117(区教育局初教科)。

(三)本招生公告解释权属福州市长乐区教育局。

                                                        福州市长乐区教育局

           2021年7月2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