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校园安全
我为青少年办实事防校园欺凌·为成长护航
来源:长乐团区委 2021-10-08 14:17 浏览量:
     为预防校园欺凌的发生,9月24日,长乐团区委组织青少年社工走进泮野中心小学,开展防校园欺凌活动。

首先,青少年社工向学生们分发法治宣传册,并通过PPT及视频案例从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会有什么影响、如果遇到校园欺凌应该怎么做等六大方面为学生们讲解有关校园欺凌的知识。

紧接着青少年社工从八个方面着手,引导学生学会如何预防和远离校园欺凌。最后还给学生进行有关校园欺凌的问卷调查,希望通过匿名问卷调查可以初步了解我区学校校园欺凌的实际情况。

通过此次活动对校园欺凌知识的普及,尤其是如何防范校园欺凌的知识介绍,让更多学生在成长过程中能够远离校园欺凌,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