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校园安全
区领导赴福外指导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1-09-18 08:24 浏览量:

  月14日,区领导陈航星赴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指导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详细了解检测流程、检测能力、人员配备、防控措施落实、现场秩序维护等情况。

  区领导指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举措,学校要科学统筹、合理安排,加强人员配备,维护好现场秩序;要优化检测流程,合理安排错峰采样,最大限度减少师生检测等候时间;要严格执行防控要求,保持安全距离,佩戴好口罩,落实扫码测温、现场消杀等防疫措施,确保检测安全有序。检测机构要加强对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的指导,以更快的速度、更高的标准完成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切实落实师生核酸检测全覆盖,做到应检尽检。

  (记者 连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