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校园安全
海峡路小学开展跨部门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长乐区教育局 2020-11-30 14:57 浏览量:

近日,区教育局联合道安办、交警大队组织工作人员走进海峡路小学开展了一场生动有趣的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讲座,进一步增强学生的交通安全知识,树立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和文明交通理念。活动中,民警通过PPT和视频播放模式,结合我区道路交通环境的实际情况,从日常出行、安全骑车、安全乘车等方面,向学生讲解了交通安全常识以及自我防护技能,教育和引导学生在上下学时段,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坚决摒弃随意横穿马路、肆意在路上追逐打闹等交通陋习,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校园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高我区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的自觉性,全面筑牢学生安全出行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