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校园安全
长乐区公安局金峰派出所交通“七进”宣传进长乐二中
来源:长乐区公安局 2020-11-26 15:51 浏览量:

  为加强校园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增强广大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学生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1月23日上午,长乐区公安局金峰派出所组织民警到长乐二中开展交通安全“七进宣传”活动。

  升旗仪式上,民警就如何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道路交通通行规则为同学们作国旗下讲话,向同学们讲解了上下学期间应当注意的交通安全事项,使同学们了解随意横穿马路、闯红灯、骑自行车逆行等常见交通陋习危害性,要求大家在日常出行时要做到文明出行从我做起,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文明参与交通,鼓励同学们通过“大手拉小手”的方式,把交通安全知识带回家,共同构建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出行环境。同时,民警还向同学们普及宣传消防安全有关知识,提高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