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学生资助
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领导赴长乐开展“农村义务教育营养改善计划”工作调研
来源:长乐区教育局 2022-10-27 10:08 浏览量:
  10月21日,福建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李萍副主任带领省学生资助中心有关科室负责人莅临长乐区开展“农村义务教育营养改善计划”工作调研活动,并在长乐一中首占校区召开现场会,福州市教育服务与学生资助中心领导陈书平、林丽琼参加活动,长乐区教育局黄朝锋局长陪同调研。
  李萍副主任一行来到长乐金峰中学、长乐一中首占校区,现场参观了学校食堂,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对食堂经营模式、供餐内容、资金监管、留样监管、领导陪餐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在长乐一中首占校区现场会上,李萍副主任听取了福州市教育服务与学生资助中心陈书平主任关于福州市农村义务教育营养改善计划情况介绍,长乐区教育局黄朝锋局长关于长乐区农村义务教育营养改善计划情况介绍,以及长乐区营养改善计划学校(长乐一中、长乐三中、长乐六中、金峰中学、农业中学、文岭中学)负责人针对学生营养改善计划日常管理和监管平台使用的情况汇报,并对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工作作出具体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