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学生资助
金峰镇团委开展“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活动
来源:长乐区金峰镇 2022-11-17 15:13 浏览量:
     为响应团的号召,实实在在为青年学子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帮助困难家庭大学新生圆梦大学,金峰镇团委积极开展2022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通过宣传、摸排、申报等工作,共资助困难学生2名,共计发放6000元救助金。

近日,金峰镇团委负责人潘婷婷与锦凤村团支书陈珠明、仙高村团支部负责人卓文文到受资助学生林建鑫与欧李君的家中走访慰问,并将“希望工程·圆梦行动”3000元助学金发放至林建鑫和欧李君家属手中。

在发放助学金的过程中,镇团委负责人仔细了解了受助学生的学习情况与家庭情况,表达共青团对他们的关心,并对学子送上了殷切的期望,鼓励他们树立积极乐观生活的信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好好学习,努力成长为有能力、有责任、有担当的人,在未来的生活中力所能及地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将爱心传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