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学生管理
好样的!冠军来自长乐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2023-02-28 13:19 浏览量:

  近日,2022YONEX未来之志福建省青少年羽毛球巡回赛总决赛在漳州市体育训练基地举行,来自长乐的选手杨思远获得男子丙组单打冠军。

  

  比赛现场,选手们激情挥拍,时而高高跃起,大力扣杀;时而弯腰向前,勇救网前球,尽情享受羽毛球带来的乐趣,展现青少年的风采与活力。场下,观众一边紧盯赛况,一边为选手加油打气,精彩之处更是喝彩声四起,掌声连连,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来自长乐师范附属小学二年9班的杨思远,以绝佳的竞技状态,力压群雄,获得男子丙组单打冠军。

  “杨思远同学从小热爱羽毛球运动,入学后就加入了学校的羽毛球队,在黄淋教练的悉心指导下,他平时训练很刻苦,今天的比赛也发挥稳定,希望他在以后的比赛中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学校羽毛球队相关负责人说,杨思远先后代表学校获得了福州市中小学生运动会团体赛三年级以下组团体第二名、福州市少年儿童羽毛球锦标赛2014年组冠军等荣誉。

  

  据悉,此次比赛由福建省体育局主办,福建省乒羽网运动管理中心、漳州市体育局、福建省羽毛球协会承办,共有281名来自省内各地市的运动员参加。

  (记者 王至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