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学生管理
我区举办第三届中小学生跳绳比赛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1-05-30 12:15 浏览量:

  5月22日,由区教育局主办、福州市跳绳协会协办的长乐区第三届中小学生跳绳比赛在侨中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区35所学校650名学生参加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争分夺秒,表现出不凡的实力,只见一根根彩绳飞舞,一个个选手身轻如燕、轻巧灵活,随着绳子轻盈跳跃,全面展现了新时代中小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分为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设个人和团体项目,比赛项目形式多样,参与性与趣味性并存,包括30秒单摇跳、30秒双摇跳、30秒一带一跳、30秒和谐跳、1分钟并脚单摇跳等7个比赛项目。

  比赛为全区中小学生搭建了相互竞争、交流、学习的平台,进一步推动了全区校园阳光体育运动的发展,促进了各学校进一步加强体育教育教学工作,增强了学生体质,提高了学生跳绳运动技能和水平。

  (记者 陈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