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学前教育
梅花教育促进会正式授牌成立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1-08-19 11:39 浏览量:

  8月14日,梅花教育促进会成立授牌仪式在梅花镇政府举行,进一步营造助学兴教良好氛围,助推梅花教育事业勇创佳绩。区领导陈航星参加活动并揭牌,区教育局、民政局、教育发展促进会、镇村干部、各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仪式上,陈航星表示,梅花重教兴教,是有传承、有远见、有行动、有未来的,希望梅花镇借助教育促进会成立的契机,进一步整合资源,完善设施,营造更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努力把当地的办学条件和教学质量提高到新的水平,争取多培养人才,多出优秀人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各位乡贤和热心人士。

  据了解,梅花教育促进会是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在镇党委政府支持下,由梅花爱心乡贤牵头,旨在奖学、奖教、助学,激励优秀教师和学子,为社会输送更多优质人才。

  (记者 陈佳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