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学前教育
37.88亿!滨海新城一地块成功出让!将建租赁住房、幼儿园……
来源:福州新闻网 2021-02-27 11:51 浏览量:

   26日上午,长乐进行了2021年首场土拍,出让一幅位于滨海新城的351.65亩地块。经过竞拍,华润最终以37.88亿元的价格成功竞得。本次出让的地块编号为2021滨拍-1号,位于福州滨海新城漳江路西北侧,漳江河东环路东南侧,土地用途为住宅、商业商务及幼儿园用地。该地块建设用地面积234435.9㎡(计351.65亩),地块起始价33.13亿,起始平均楼面地价5368元/㎡。

  据了解,该地块共划分8个小地块,其中A-G地块为7幅商住用地(含一所幼儿园),而A地块将建设租赁住房,最后一块H地块则为商业、商务用地。

  地块出让年限商服用地40年、住宅用地70年、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 幼儿园)用地50年。出让公告要求,该地块交地之日起1年内开工,开工之日起3年内竣工,其中H地块场地移交后3个月内开工,开工之日起3年内竣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