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学前教育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与长乐区直机关幼儿园举行共建教育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来源:长乐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2020-12-31 08:48 浏览量:
    2020年12月3日,福州市长乐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与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在长乐区直机关幼儿园进行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长乐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主任林明飞,长乐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文挺,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教育学院副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林业铖,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主任刘闽阳,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专业理论教研组组长李双双,长乐区直机关幼儿园园长、副园长、相关教师等出席了仪式。本次挂牌仪式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实践平台,也是长乐区直机关幼儿园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保教质量提高的又一重要举措。



长乐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主任林明飞与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主任刘闽阳
签订校园合作协议。

长乐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主任林明飞与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教育学院副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林业铖
进行授牌。

    林明飞主任表示:实习基地的建立,对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幼儿园及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来说,都具有深远的意义,不仅有利于我们吸引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来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幼儿园就业,同时也为学院毕业生提供就业实习平台,提高毕业生的实训、实习能力。我们期待着这次合作的顺利开展。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是一所学科门类齐全的地方综合性高校,学院为社会培养了数以万计的管理和技术人才,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了很大的贡献。要以此为契机,依靠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的教育优势,构筑合作平台,促进幼儿园更快更好地发展。希望能以这次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的建立为切入点,进一步扩大合作,积极探讨人才培养的新方法。相信学院学生的到来,为幼儿园带来了新的活力、新的理念。
    祝愿我们与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的合作迈上新的台阶,创造新的辉煌,迎来美好的未来!
 
     林业铖副院长致辞,对幼儿园的建设与师资团队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双方以今天的活动为契机,对未来的人才输送达成深度合作。
   
    在林明飞主任陪同下,林业铖副院长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校园、观看幼儿区域游戏活动
    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本次实习基地挂牌,既满足了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实习需要,又有利于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进一步提高职业技能,更好更快的适应未来幼儿教育工作和社会需求。长乐区直机关幼儿园也将借助实习基地这个平台,肩负起社会责任和义务,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专业素质过硬的幼儿教师,让幼儿享受更加优质、完善、科学的学前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