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招生管理
2022年秋季长乐区城关中学剩余学位招生公告
来源:长乐区教育局 2022-07-29 15:38 浏览量:
   为合理利用城区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城区初中学校生源质量,根据2022年秋季福州市长乐区义务教育招生公告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招生原则,拟将城关中学七年级剩余学位通过随机派位、公开抽签的方式,实行公开招生。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派位抽签的位数

根据城关中招生计划及片内生招生情况,城关中学还有剩余学位100个

二、申请报名时间、地点

(一)时间:83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

(二)地点:长乐区城关中学友善楼三层东侧会议室

三、派位抽签时间、地点和办法

(一)时间:8月8日上午9:30

(二)地点:长乐区城关中学友善楼三层东侧会议室

(三)办法:

1.所有申请的学生,由电脑随机产生抽签派位号。8月6日上午在区教育局和城关中学校门口公布抽签派位号,请学生及家长前往核实,若有误,应于8月6日下午5:30之前向城关中学教务处反馈(联系电话:28811932)。

2.若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数少于剩余学位数,则全部予以录取

四、申请报名对象及应提供的材料

(一)户口在长乐非吴航航城片区或首占营前新区(含监护人户口在长乐非吴航航城片区或首占营前新区的境外居民学生)的小学毕业生。应提供的材料:学生户口簿、小学毕业证书原件(审核后退回)及复印件。学生户口簿复印件要提供家庭住址页和本人页。境外居民学生应提供境外身份证明材料。

(二)户口不在长乐,但父母在长乐吴航航城片区或首占营前新区有自有房产(含公寓式办公用房)的小学毕业生。应提供的材料:

1.父母名下的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书)或不动产登记证明;2.学生户口簿、小学毕业证书。以上材料包括原件(审核后退回)及复印件。

五、有关事项

(一)经抽签被城关中学录取的学生仅限本人入学,不得转让给他人或改取其他学校(含回原户籍地录取)

(二)所有参加人员均需携带身份证、展示八闽健康码并戴口罩入场

(三)招生咨询电话:28927572(区教育局中教科)、28811932(城关中学)

(四)本招生公告解释权属长乐区教育局。

 

福州市长乐教育局

20227月2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