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招生管理
@长乐家长!城区这两所中学派位抽签结果出炉……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2-07-21 15:44 浏览量:

  @长乐家长,2022年长乐航城中学片内填报侨中志愿生和夏威英语学校派位抽签结果出炉啦!

  19日上午,2022年长乐航城中学片内填报侨中志愿生、夏威英语学校派位抽签现场会在区教师进修校一层会议室举行。区人大、政协相关委办、区教育局、相关街道部门负责人,区司法局公证员以及近百名家长代表等见证了派位抽签过程。

  

  抽签现场,在区纪委监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组和公证员的监督下,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随机选取家长代表当场进行抽签。

  

  

  长乐华侨中学初招派位抽签录取号码:21 、14 、04 、23 、19

  

  夏威英语学校派位抽签录取号码:12、02 、07 、09、10、06 、05 、04 、14 、13 、11

  

  据了解,区教育局按照相关规定,采取公开抽签的方式录取了176名学生到夏威英语学校就读,录取了航城中学片内99名学生到长乐侨中就读,整个过程充分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今年长乐区夏威英语学校公布的招生计划为210名,其中面向我区招生170名。经统计,我区填报夏威英语学校的毕业生共计224人,航城中学片内的户籍生填报侨中志愿的有553人。

  在派位抽签录取工作结束后,剩下的学生,则按学生户口所属村居为主,就近升学。

  (记者 卓燕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