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教育概况
福州市长乐区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中小学生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福州市长乐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2023-03-27 11:11 浏览量:

  3月17日,福州市长乐区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中小学生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在区新区体育中心落下帷幕。

  本届赛事由区教育局和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联合主办。有来自全区各中小学35支代表队共计301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设立小学组(小学甲组、小学乙组)、初中组和高中组三个组别,比赛项目设男、女单打。

  比赛中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信心十足,面对对手沉着冷静,劈杀、吊球、挑球、扣杀,让比赛高潮迭起。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乒乓球比赛漳港中心小学获得小学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漳新中学、文岭中学并列获得初中组团体总分第一名,长乐一中获得高中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羽毛球比赛长师附小获得小学组团体总分第一名,赛德文学校获得初中组团体总分第一名,高级中学获得高中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此次比赛搭建起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良好平台,充分展示了全区中小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运动竞技水平,同时进一步推动了我区校园体育运动的普及、发展,为全面提升学生身体素质、培养高水平运动员后备力量打下坚实基础。

 

福州市长乐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2023年3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