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教育概况
长乐实验小学滨海校区项目已基本建设完成
来源:长乐新闻网 2020-11-15 20:02 浏览量:

  日前,长乐实验小学滨海校区项目已基本完成建设,预计明年投入使用。

  在长乐实验小学滨海校区,一所崭新亮丽的校园展现眼前。走进校园,记者看到里面已是绿树成荫,各设施配套基本完成建设。福建省二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贾化意介绍,该项目已基本建设完成,并于9月份组织了项目验收工作,目前只剩下一些苗木养护、卫生清洁这些零星收尾工作。目前,周边市政道路等配套工程正在有序建设。

  据了解,长乐实验小学滨海校区项目位于滨海新城万新路南侧、金滨路北侧、洽屿路东侧,总用地面积46亩,36个教学班,教学收纳能力1600人,总投资约2亿元。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综合楼、图书馆、操场以及室外综合管网、道路、广场、绿化景观等配套设施工程。贾化意表示,“新校区采用现代化的设计理念,台阶教室、图书馆,室内运动场,音乐教室、美术教室一应俱全,学校建成后环境也比较优美,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

  (记者 连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