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教育督导
科学育儿知识巡回讲座走进鹤上镇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3-03-08 14:05 浏览量:

  为提升家长科学育儿水平,促进儿童健康成长,日前,由区计生协会主办、鹤上镇计生协会承办的“长乐区科学育儿知识巡回讲座”在鹤上镇文化站举行,0-3岁婴幼儿家长、计生协会会员群众等参加活动。

  讲座邀请高级育婴师、长乐区琪艺果托育园创始人陈银娥作主题为“早期教育黄金时期”的专题授课。陈老师结合案例,从婴幼儿不同阶段的身心发展特点、如何在家庭教育中达到有效陪伴、卫生保健知识、良好习惯养成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认真解答家长在育儿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活动期间,志愿者向与会家长赠送了《育儿宝典》等儿童早期发展教育宣传材料及宣传品。同时,此次活动还开通现场直播,让无法到现的家长在线上也能学习专业的育儿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参会人员进一步掌握和理解了科学育儿知识,拓宽了家庭教育视野,也能在生活中以更多的理解、关怀、耐心去面对分析孩子在成长中遇到的问题,从而科学有效的帮助孩子解决问题,有助于家长树立健康、科学的育儿理念。

  (记者 吕灿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