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教育督导
区领导检查2022年高考考前准备工作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2-06-06 09:22 浏览量:

  6月1日,我区组织开展检查高考考前准备工作。区领导陈航星参加活动。

  检查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长乐一中、长乐二中高考考点,详细了解考点考前准备工作情况。

  检查组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认真落实责任分工,形成工作合力,确保考前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强服务保障,加强考点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做好食品安全、交通安全、住宿安全、环境噪声管控等保障性工作,为考生营造安全良好的考试环境。要以保障安全为第一要务,长乐二中作为今年新增的考点,要突出抓好试卷安全保密工作,对试卷运送、保管全过程的安全措施进行细致排查,确保万无一失。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一旦遇到突发事件,要做到沉着应对、措施果断,确保考试正常、有序进行,切实维护广大考生的根本利益。

  (记者 陈佳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