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 教育督导
区小红星志愿讲解服务队正式成立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2021-07-12 10:32 浏览量:

  6月29日,区小红星志愿讲解服务队成立仪式在和平街举行。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我区青少年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助力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成功举办。

  仪式上,与会负责人为区小红星志愿讲解服务队及长师附小、实验小学、吴航中心小学、鳌峰小学等4个志愿讲解服务分队授旗,颁发了优秀讲解员、和平街人气讲解员荣誉证书及讲解员聘用证书。

  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区文化旅游与体育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和平街特色历史文化街区建设运营指挥部主办。据了解,此前来自长师附小、实验小学、吴航中心小学、鳌峰小学的40名学生在和平街进行了为期2个月的培训,为讲好长乐古厝故事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 柯抒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