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福州市长乐区2024年新教师招聘批次预告
来源:长乐区教育局 2024-02-23 22:26 浏览量:

为加强我区师资队伍建设,根据省、市有关教师招聘工作的文件精神和长乐区新教师招聘工作方案规定,经研究,我局将在2024年分批次招聘新教师(包含编内和参聘岗位),现将今年招聘批次预告如下: 

一、第一批次:“好年华 聚福州”长乐专场招聘

(一)招聘对象:

第一类:博士、教育部直属高校公费师范生、三所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硕士及本科生、北京师范大学硕士。

第二类: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及师范类本科生、“一流大学建设高校”硕士研究生及本科生、“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相应建设学科”硕士研究生及本科生。

(二)招聘时间:计划2024年2月—3月。

二、第二批次:校园招聘

(一)招聘对象:

第一类:部属公费师范生;

第二类:普通高校研究生。  

(二)招聘时间:计划2024年3月—4月。

三、第三批次:长乐职业中专学校专场招聘

(一)招聘对象:普通高校研究生。

(二)招聘时间:计划2024年3月。

四、第四批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

(一)招聘对象:

第一类:福建省内高校公费师范生;

第二类:具有师范学习经历的研究生;

第三类:省内高校应届优秀师范生;

第四类:师范类本科生。

(二)招聘时间:计划2024年4月。

五、第五批次:省统招

(一)招聘对象:

1.高中教师岗位招聘对象:具有学士学位的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需持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且所学专业(以毕业证书上标注的专业名称为准,下同)及教师资格证中的任教学科与招聘岗位学科应对口(具体规定见附表,下同)。

2.初中教师岗位招聘对象:具有学士学位的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需持有高级中学或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证,且所学专业及教师资格证中的任教学科与招聘岗位学科应对口。

3.小学教师岗位招聘对象: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需持有中、小学教师资格证,且所学专业或教师资格证中的任教学科与招聘岗位学科应对口。

4.幼儿园教师岗位招聘对象: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需持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且所学专业与招聘岗位学科应对口。

5.职专教师岗位招聘对象: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且所学专业与招聘岗位学科应对口。

(二)招聘时间:2024年3月。

以上各批次招聘工作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相应调整。各批次具体报名时间及要求以各批次公告为准,公告将通过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fzcl.gov.cn/)公布。 

 

福州市长乐区教育局  

2024年2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