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我区两位优秀青年教师入选福建省2023年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
来源:长乐区教育局 2023-10-12 10:27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乡村教师队伍建设,助力乡村青年教师成长成才,日前,福建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2023年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确认许灵娟等120名教师为我省2023年(总第六批)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人选。省教育厅将对入选教师进行省级专项培训,并联合福建省教育发展基金会进行奖励;同时,要求各地要将入选教师纳入当地骨干教师培养序列,予以重点支持和培训,推动他们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辐射带动乡村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提升。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自2018年启动实施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我省同年起实施福建省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截至目前,共确定424名教师乡入选省级培养奖励计划,其中40名教师入选教育部培养奖励计划。

福建省2023年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人选公布我区两位优秀青年教师入选分别是

长乐区泮野中心小学 林秀

长乐区金峰中心幼儿园 张素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