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张帆参加政协医药卫生界讨论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2022-12-29 11:09 浏览量:

  12月26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长乐区委书记张帆参加政协医药卫生界讨论,听取政协委员意见建议。区领导陈增国、陈焱、李瑞芳等参加讨论。

  

  会上,委员们踊跃发言,热烈讨论了《政协第十三届福州市长乐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并就推动我区卫生健康事业科学发展、加强医疗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推进医疗卫生信息化等提出了具有建设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张帆认真听取了各位委员的发言,并向他们对全区疫情防控及卫生健康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委员们从长乐卫生健康事业全局出发,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科学分析论证,对下阶段工作谋划建好言、献好策,助力我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帆强调——

  要将工作重心从防控感染转到医疗救治上来,全面加强系统专业培训,合理统筹医疗资源储备和分配,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

  要进一步发挥医疗救治作用,切实做好全方位准备和应对,强化重点人群的健康监测和服务保障,及时提供咨询指导,科学引导患者有序就医,避免医疗资源挤兑;

  要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发热门诊设置,夯实基层医疗卫生基础,筑牢基层首诊的第一道防线,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张帆还看望了其他各界别的政协委员,每到一处,张帆都向委员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嘱咐大家要集思广益、凝心聚力,为长乐发展之需、人民群众所盼,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

  委员们也纷纷表示,将围绕发展大局,以高度的责任感、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履行好职责,为推动长乐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黄言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