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同气连枝,共盼春来:航城街道倡导接种新冠疫苗 为个人健康负责
来源:长乐区航城街道 2022-12-15 16:46 浏览量:

  国内疫情已经进入新阶段,为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增强小孩、老人等重点人群对新冠病毒的抵抗能力,航城街道荣辉社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工作。此外,荣辉社区专门设立疫苗接种室,让辖区内居民在家门口就能接种新冠疫苗。

  接种现场社区的工作人员向居民宣传接种新冠疫苗的必要性,介绍疫苗的安全性,消除居民疑虑,使居民充分而正确地认识疫苗接种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中的重要作用。

   

  同时,为了进一步方便居民接种新冠疫苗。经荣辉社区党支部研究决定在辖区内开设新冠疫苗接种预约服务,定时定点为小区老人接种疫苗。

   

  据可靠数据,未接种疫苗人群重症数是接种疫苗的9.7倍!后疫情时代,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所有尚未接种疫苗人员请就近到荣辉社区预约接种疫苗。

  特别是:

  60-79周岁第三针未接种;

  80周岁以上一二三针未接种;

  以上人员,请向物业报备,社区第一时间介入。或者直接 拨打预约电话:28602233

  欢迎踊跃参与,现场为成人接种成功者提供精美宣传品一份。   

    通过此次疫苗接种活动,使社区内重点人群对疫苗接种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进一步筑牢健康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