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省领导致电慰问福建省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临床专家
来源:长乐区 2023-01-23 18:12 浏览量:

  殷殷关怀送真情,声声问候暖人心。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福建省副省长常斌致电慰问福建省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临床专家组组长、福建省立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谢宝松教授。

  常斌副省长首先对谢宝松教授作为专家组组长,对我省抗疫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赞扬与肯定,并勉励他要再接再厉,发挥专家组示范引领作用,携手全省医务工作者,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精神,全力做好重症病例的救治,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同时,常斌副省长还代表省委、省政府向福建省立医院坚守岗位、连续奋战在救治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广大医务人员竭尽全力救治病患,充分体现了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

  接受电话慰问后,谢宝松表示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关爱让我们一线医务人员倍感温暖,一定会秉承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今后工作中,全力以赴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福建省立医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