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漳港街道开展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 宣传活动
来源:长乐区漳港街道 2024-03-26 17:04 浏览量:

2024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为了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治水的重要论述精神,围绕着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宣传主题,我街道积极组织各村(社区)通过LED电子屏滚动播放方式,并联合党员河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间河长等队伍力量开展巡河护河暨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街道各村(社区)LED屏滚动播放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口号

 

漳港街道在漳港社区组织开展水周宣传活动,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单,推广水资源保护知识、节水技巧

 

漳港街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员、民间河长等

赴漳江河共同开展水周护河活动,带动周边村民改善水环境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倡导广大居民关注水资源,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节约每一滴水,共同推动节水型社会建设营造全社会节水的新风气,形成节约用水、合理用水、科学用水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