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玉田镇召开“护河爱水,清洁家园”工作部署会
来源:长乐区玉田镇 2024-02-02 16:28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河湖长制工作、着眼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河道治理目标。1月10日,镇总河长黄礼忠书记在镇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玉田镇“护河爱水、清洁家园”工作部署会,会议就我镇2024年“护河爱水、清洁家园”工作进行进一步部署。
  会议要求镇级河长、各村着眼年度重点工作,明确河湖岸线管控、河湖水污染防治、河湖水生态环境改善等方面目标要求,进一步提升我镇河流保护管理水平。各村、责任部门应高度认识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性,明确职责,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积极开展河长制工作;严格按照河湖巡查制度,巡查发现问题应及时上报;各河长及专管员之间加强信息交流,确保巡查发现的问题能够及时解决。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健全工作机制,确保“河长制”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