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节能降碳 你我同行——福州市长乐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节能环保主题活动
来源:长乐区 2024-01-12 10:41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传播绿色发展理念,弘扬绿色低碳文化,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倡导低碳生活方式,我中心于2023年12月29日在区行政中心12号楼一楼大厅开展以“节能降碳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节能环保活动,倡导机关大院干部职工参与节能降耗,鼓励大家积极践行绿色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搭建节能环保主题知识普及背景板,整体吸睛好看。为引导干部职工合理使用资源,养成良好的低碳生活习惯,我中心此次活动引导200多名干部职工关注我中心公众号,让每一位干部职工可以实时了解上级对节能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置“节能环保知识问答”游戏,通过回答随机节能环保知识问题获取礼品,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和热心参与。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鼓励广大干部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公共机构节能降碳的参与者、倡导者和推广者,同时也是网络化时代新型政务方式实践的成功推广。下一步,我中心将继续坚持节能优先,推动形成勤俭节约、合理用能的新风尚,利用好线上及线下资源,“节”尽所能做好节能宣传领域的“碳”路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