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前方有你 后方有我——爱心募捐活动进行中
来源:长乐团区委 2022-11-15 10:34 浏览量:

   2022年11月9日,长乐团区委积极响应上级团委“前方有你 后方有我”爱心募捐活动的号召,与福州市长乐区消防救援大队取得联络,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一份关爱和敬意,为隔离群众及受疫情影响的困难群众送上一份温暖和问候。

  11月11日,福州市长乐区消防救援大队共募捐50箱方便面、50箱矿泉水,总价值4000元的物资,在福州团市委的帮助下,分别发放给鼓楼区、晋安区、仓山区的受助者。 

  此次长乐团区委联合福州市长乐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的青春暖心行动通过爱心汇聚力量,真情传递温暖,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展现青春有为。在此,航小团也呼吁更多社会力量加入“前方有你 后方有我”爱心募捐活动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