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漳港街道新宅村:党建引领,爱心捐资助学持续加码
来源:长乐区漳港街道 2022-01-13 11:17 浏览量:

  漳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下近日,新宅响应组织号召继百户、漳港、万沙等村(社区)之后,新宅村教育基金会应势而出,激励辖区学子奋发向上积极进取

  2021年以来,漳港街道坚持充分发挥企业家、乡贤等关键群体积极作用,聚焦教育热点,积极动员,共同助力家乡乡村振兴和社会治理事业。百户等村(社区)纷纷成立教育促进会,得到乡贤、爱心企业家的鼎力相助、慷慨解囊,喜善乐捐蔚然成风现共已筹措资金约800余万元。新宅村新班子林彬、林国胜等人“按捺不住”,立即组织“两委”班子、老人协会等人召开座谈会共谋思路。企业家林日香“抛砖引玉”,带头捐资10万元,村老人协会出资40万元,新宅村教育基金会的启动奠定基础打开局面下一步,新宅村还将利用新春佳节村民返乡契机再谋划召开一次新春座谈会,持续鼓浓氛围,一轮助力乡村振兴的热潮。

 

 

 

 

  奖教奖学,爱心行动。新宅村教育基金会是漳港街道又一村居本着教育先行的理念谋划善举,助力教育事业发展,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模范实践新年伊始漳港街道将持续牢记以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统筹各村(社区)积极谋划2022年“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