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关于发布2019年第6号禁火令的通告
来源: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 2019-12-12 16:02

    我区未来几天天气晴到多云,无明显有效降水,森林火险等级高,为确保森林防火安全,根据《福建省森林防火指挥部关于发布高森林火险橙色预警信号的通知》(2019年第7号)文件精神,特下达2019年第6号禁火令,从2019128日至20191215日对全区林区实行森林防火戒严。戒严期间,林区及其毗邻山林地带禁止一切野外用火(包括未经批准的生产性用火)及携带火种上山。各乡镇(街道)、村(居)在戒严期间应建立进山人员登记卡,凡进入林区活动人员均应经过审查登记,并督促护林员到位,加强力量巡山查火,及时制止违规违法行为,对引发火灾的责任人员依法予以严肃查处直至追究法律责任。

  特此通告 

   

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