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本区政策解读
【文字解读】《关于删除<福州市长乐区贯彻落实巩固拓展经济向好势头的一揽子政策措施的实施细则>部分条款的通知》政策解读
来源:长乐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4-02-23 10:49

  近日,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删除<福州市长乐区贯彻落实巩固拓展经济向好势头的一揽子政策措施的实施细则>部分条款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现将出台背景、目的意义和主要内容解读如下: 

  一、出台背景及目的意义 

  根据公平竞争审查标准相关要求,特删除《福州市长乐区贯彻落实巩固拓展经济向好势头的一揽子政策措施的实施细则》部分条款 

  二、主要内容 

  通知》主要删除细则两条条款: 

  (一)第二方面第6条:“进一步推广金服云平台,扩大乡村振兴贷、信贷直通车服务等农业农村金融产品,以及商贸贷’‘外贸贷’‘台企快服贷等商务领域金融产品普惠覆盖面”。 

  (二)第三方面第17条:“深入实施榕升计划。积极引导企业入驻省工业企业供需平台小升规培育库,对纳入小升规培育库,在省级财政2023年新投产纳统的规上工业企业、规下转规上工业企业、第一季度新投产纳统的规上工业企业奖励基础上,按照榕升计划奖补政策再给予奖励。对新增纳入2023年省工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年报库,且工业战新产品产值2000万元及以上或工业战新产品产值占企业工业总产值50%及以上的企业,在省级给予一次性奖励的基础上,市财政再给予50%的配套奖励。本条政策不重叠享受。 

  三、执行期限:本通知自印发之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5年12月31日。  

       

  联系人:福州市长乐区发展和改革局   马女士 

  联系方式:0591-2892675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